句号

一叶×君莫笑 翔叶 叶修带孩子前传之君莫笑的自白

乱七八糟的前提:
首先是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的cp
间接性伞修
现实:为了合理化,cp为有容乃大嘲讽受×别扭炸毛傻白甜攻
翔叶
主cp为账号卡
主视角为俩账号卡(大概?)
——————
我叫君莫笑,是一个游戏玩家所操纵的账号角色,这个创造我的人叫做苏沐秋,是我的前主人
他是一个很温柔、很坚强、很善良的人。他很喜欢游戏,很爱他的家,他有个妹妹,很可爱
他收养了一个少年,是我现在的主人,叫做叶修,一个同样强大的人,在我看来他是一个品格高尚的存在
我曾经睡了很久,和我的专属武器——千机伞一起
这把独属于我的武器来自于我的前主人,他是个天才,我很敬佩他,当我出生时,看着他一步步把他被别人看起来“天马行空”的想法实现的时候
我不可否认当他成功时,我被他感染了,我很激动,调动起我那时想要“醉卧沙场 ”的野心
很可惜生不逢时,我被规则制裁了
虽有不甘,但是也只有那一瞬,我在意的是那位付出努力的少年
但我很欣慰也很心疼,总之他挺了过来,而我也易了主,新主人叫叶秋真名叫做叶修,在那个时候我没有把他当做主人,他也没把我当做是他的,估计以为自己只是个保管者吧
叶修自己也有张账号,叫一叶之秋,是一个很桀骜的小伙子,很喜欢在休息时间找我玩
因为没人使用我,我一直在一个空间待着,我和一叶很早就认识了,他很照顾我,所以每当他休息时总会来找我,跟我说说游戏里的事
比如那个和他旗鼓相当的大漠孤烟,猥琐的索克萨尔等等。
很有趣,所以每天我都会等他叫醒我,跟我讲讲他和主人所遇到的故事
嗯,他没来的时候我只能抱着我独有的千机伞睡觉
然后有一天一叶他十分兴奋的跟我说:“君莫笑,我要去惨叫荣耀联赛了,和沐雨一起”
看着他和叶修相似却比之英气立体的脸,我笑了,说:“加油拿个冠军回来”
他答应了
再后来,苏沐秋,这个让我敬佩的人类离开了
再后来一叶和叶秋三连冠
再后来,苏沐橙带着沐雨参加了赛事
再后来叶秋被孤立,战队成绩越来越差
再后来一叶很少再来找我
最后我睡着了
我不知道我睡了多久
等我在醒来时,是叶修使用着我,在荣耀十区,作威作福
但我没找到一叶,据说他离开了叶修,被迫换主,换成了一个叫孙翔的年轻人类,我很担心他,但我知道他应该做过准备,我不知道,但我就是知道,一叶很无奈很难受,但只能接受
再后来,我的主人叶修创造了奇迹,也使我成为了奇迹带着沐秋这个孩子的份,成为荣耀史上浓重的一笔
接着兴欣老板娘陈果,没有留下我,还给了叶修,她似乎知道什么,对我很尊重,很少见
然后叶修很戏剧性的到这国家队出征了,然后我和一叶重逢了,他看见我,很激动,冲上来就抱住了我,我记得当时他的表情很复杂。我没多想,回抱过去
不得不说我很想他,那个一直给我带来热闹和欢乐的孩子

评论

热度(39)